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农高会三天来——
宝鸡农特产品交易额超120万元

  本报杨凌10月24日电杨凌农高会是名优农特产品集中展示的平台。连日来,宝鸡展馆人流如织,现场交易活跃。记者了解到,截至10月24日下午4时闭馆,宝鸡展馆内的名优农特产品现场成交额已超120万元。
  本届农高会上,来自我市的千余种名优农特产品吸引了上万人次参观。在宝鸡展馆内,陈仓的金丝皇菊、扶风的苹果、眉县的猕猴桃、陇县的奶粉等受到参观者的喜爱,其中,陈仓区丰禾种植专业合作社推介的金丝皇菊参展三天销售额达3万元。农高会上,我市不仅农产品销售火爆,特色手工艺品也受到追捧。在陕西省妇联展厅,岐山县萍萍刺绣专业合作社展台前,围满了参观拍照的人,只见女工杜亚萍坐在织布机前,双脚轻踩踏板,双手操纵机杼,穿梭往复,动作娴熟且优美。据了解,本届农高会,来自我市岐山、凤翔、千阳的“西秦绣娘”,携上百种手工艺品参展,三天销售2万元。
  此外,我市各参展单位还积极把握商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陇县奶粉、西凤酒分别与客商签订了20万元的意向代理合同;太白蔬菜、眉县猕猴桃分别与客商签订了10万元的采购合同。
  本报记者岛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