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六老书画展香染雍州
  本报讯秋高气爽,墨韵飘香。国庆前夕,凤翔县马耀堂、魏德善、甘特生、雒应福、符锁琪、曾金福“雍州六人墨韵书画展”暨作品集首发式在凤翔东湖举行,吸引书画爱好者近千人前来参观。
  据悉,六位书画家均为离退休老干部。他们酷爱书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几十年笔耕不辍。此次展出的60多幅书画作品和作品集中刊登的作品,是他们近年来创作的书画精品,包括真、草、隶、篆诸体。六老用妙笔、慧眼、匠心书写美好的生活,讴歌伟大的新时代。著名书画家朱满堂、王尊农、宋志贤观看展出后,高度评价了六位老人的书画作品及他们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段序培)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