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为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立传
  本报讯9月21日,《宝鸡市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风韵》一书在宝鸡万邦图书城举行了首发仪式。
  该书是我市老科协从全市7400余名会员中,遴选出64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将他们的先进事迹整理编辑而成。书中详述他们的感人事迹,给读者提供了鲜活生动的学习榜样。全书24万字,由市散文杂文家协会主席吴万哲主编。来自市老科协专委、各县区老科协委员、作者等70余人参加了首发式。
  本报记者卢志平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