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农行宝鸡分行
以练促战筑牢防火墙
  “提起灭火器、拔下安全销,喷嘴对准火源,按下手把扑灭火点。”近日,农行宝鸡分行组织辖内支行开展消防灭火演练,邀请消防安全技术公司工作人员为职工讲解了消防知识。据悉,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该行排查隐患、以练促战,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火安全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筑牢“防火墙”。
  加强源头管控、做好应急准备、制定应急方案、压实消防责任……年初,该行聘请专业技术公司对分行办公大楼开展消防设施安全检测,在全辖76家网点14个一级支行办公楼上线运行电气火灾监测系统,实时监控电线电路是否有漏电、电流电压过载等隐患,并成立了“消防安全应急小分队”“志愿消防队”。在持续开展重点领域火灾隐患排查的同时,该行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知识宣讲和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分行机关和辖内14家一级支行以现场授课、实操演练等形式为员工开设“防火课”,定期邀请消防知识科教站、消防救援大队和消防安全技术公司的专业人士讲解消防知识,各营业网点每半年至少组织开展1次消防预案演练和教育培训。一系列措施的实施,全面提升了职工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和遇到火情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近年来,农行宝鸡分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生产理念,成立了专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不断完善安全管理质量控制体系,提升安全基础管理水平,统筹协调管理全行各业务经营领域的安全工作,为全行业务经营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