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县红花铺镇
精准培训送上门
  本报讯(记者魏薇)到农村度假,住宿体验也很重要,如何让游客住得舒心呢?近日,凤县红花铺镇在永生村开办客房服务培训班,专门给村民教授专业的客房服务知识,受到大家欢迎。
  永生村作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美丽休闲乡村,环境优美,近年来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此观光,于是村里就有了十几户人家专门经营农家乐、家庭宾馆或民宿,而且附近很多村也相继开展了民宿服务。为了让游客有高质量的住宿感受,红花铺镇邀请专业人士为大家开设客房服务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经营理念、礼仪接待、客房服务、成本控制等方面,对经营者掌握经营之道、提高服务质量很有帮助,来自全镇的30名群众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很实在且及时,听了老师的讲解,我了解了房间的清扫标准和铺床标准,学会了如何与客人沟通、如何注意礼仪。相信只要我们提高服务质量,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参加培训的永生村农家乐经营者陈卓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