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组织镇村干部展示工作能力——
擂台赛上比干劲
  本报讯(宋文君)“我们千川村自然条件好,种植的红萝卜水分足、口感好,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我们将继续种植高标准透心红萝卜示范田100亩,壮大村集体经济。”日前,在千阳县举办的第一期镇村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能力展示赛上,城关镇千川村党总支书记蒲让科讲述的产业发展计划,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千阳县把镇村干部能力展示放在张家塬镇南湾岭移民搬迁小区,通过现场“出题”、书记“应考”,台上比武、揭短亮相,激励镇村干部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参加展示的镇村干部通过能力“擂台赛”登台比武,谈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如何搞好乡村治理、乡村建设。通过比思路、晒亮点、谈打算、展风采,使全县乡村振兴在前期谋划的基础上又有了新亮点。据悉,“擂台赛”今年计划举办4期,每期根据全县阶段性重点工作确定一个展示主题,由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现场以“专家+干部”相结合的方式比拼,相互交流,以比促学、以赛促干,达到共同提高的效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