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石机械
成功中标阿布扎比10套钻机项目
  本报讯(记者郑晔)日前,宝石机械成功中标阿布扎比国家钻井公司10套钻机项目。据了解,宝石机械将为用户量身定制5000米混合动力沙漠快速移运钻机。
  此次中标的钻机除具有沙漠快速移运的设计特点,还将采用电池储能和柴油发电机并行的混合动力。该技术通过在不同工况下对电池储能和供电的智能控制,实现钻机温室气体排放强度降低10%至15%的目标。阿布扎比国家钻井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卜杜勒拉赫曼说:“这是又一个令人兴奋的进步——这些新钻机将有助于满足我们对‘最大能源和最小排放’的期望。”
  自2009年起,宝石机械与阿布扎比国家钻井公司先后三度携手,创造了我国高端重型石油装备出口之最。正是宝石钻机卓越的品质,为此次成功中标奠定了基础。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