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陕西电子西北机器有限公司精密传动事业部
抢市场拼质量 订单数额大增
    磨工在检测刚刚加工的精密滚珠丝杠副

  本报讯(记者罗锐)3月20日,在位于岐山县的陕西电子西北机器有限公司精密传动事业部车间,320余名职工铆足干劲,抓紧生产湖北一家客户所需的精密滚珠丝杠副;车间外,一箱箱生产出来的产品被装上卡车运往各地。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精密传动事业部新增订单额3600余万元,同比增长71%。
  精密传动事业部是陕西电子西北机器有限公司的主要生产部门。该部总经理李学兵介绍,公司紧扣生产经营不松懈,今年初制定了“四跑四抢”任务清单,即“跑市场、跑高校院所、跑政府、跑项目和抢订单、抢市场、抢机遇、抢发展”,动员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掀起了“大干一季度、誓夺开门红”的热潮。
  走出去,拓市场,抢订单。该公司销售人员紧紧围绕精密滚珠丝杠副应用的航空、航天、兵器、机床等领域,赴北京、重庆、南京和湖北等地,与50余家新老客户谈合作、促发展。首次与公司合作的湖北一家飞行器研究所负责人说,早就听说陕西电子西北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密滚珠丝杠副具有传动效率高、同步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的特点,本想着近期去宝鸡现场交流,没想到他们远道而来,于是很快达成了合作。
  李学兵表示,订单增长的同时,车间的生产效率也大幅提升,当前精密滚珠丝杠副单月交付量由去年每月的3500余件提高到了现在的5000余件,更加坚定了企业继续拓展市场的信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