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举行创文主题活动
斑马线前劝导文明出行

  本报讯(杨洋田艺)3月17日,千阳县文明办、县公安局、县住建局联合举行“千阳因我而美”创文主题活动暨“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行动(见左图),当天120余名交警和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和志愿者在城区宝平路和燕伋大道主要路口向过往机动车驾驶员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交通陋习进行劝阻,提醒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今年底,旨在通过常态化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优质的交通服务、优美的交通环境、优良的交通秩序、优秀的交通文明成果确保千阳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