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高家镇孔家庄小学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150名师生共植新绿

  本报讯(孙海张琳)日前,宝鸡植物园联合渭滨区高家镇孔家庄小学,在园区宿根惠园广场举办“春天栽植美化环境”主题劳动实践活动。150名师生亲手体验栽植草花,为植物园共植新绿(见右图)。
  活动现场,植物园工作人员给学生们讲解了金盏菊的栽植要领,并示范操作,学生们分组实践、相互协作,圆满完成了种花植绿活动,眼前的新绿让大家满心欢喜。随后,植物园科普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来到樱梅园,欣赏早春时节盛开的梅花,并向师生介绍梅花的形态特征、起源与发展以及与梅相关的小故事。
  每年三至四月“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期间,宝鸡植物园都会联合学校等各类机构,举办各种形式的植物科普活动。这类活动也得到了师生、市民以及游客的认可和好评,大家在活动中掌握科普知识,在实践中感悟保护环境的意义。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