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德耀雍州 与爱同行
凤翔区举办第一届道德模范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本报讯(王菁)道德光芒暖人心,模范力量催人进。3月15日下午,凤翔区举办第一届道德模范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活动,30名道德模范和新时代好少年,在掌声中接受属于他们的荣誉和礼赞。
  活动在舞蹈《鼓舞盛世》中拉开帷幕,现场通过诗朗诵《道德的力量》、歌伴舞《好人就在身边》、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等向善向美的节目表演,以及观看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宣传片,让观众感受到先进典型的崇高道德品质和凡人善举的大爱精神。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先进事迹,在全区形成尊重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从去年3月起,凤翔区开展了第一届道德模范和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通过基层推荐、联合评审、实际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助人为乐”“扶危济困”“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和“自强励志”五类道德模范19名,评选出新时代好少年11名。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