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强化组织领导 确保工作落实
宝鸡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题会
  本报讯(记者马庆昆)3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题会,贯彻落实3月11日全市国卫复审周调度会要求,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卫复审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区、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复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常态化国卫复审与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城市成果巩固提升、“三个年”活动一体抓、一体推,把工作做在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明确重点,夯实责任,合力攻坚,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建立问题台账、工作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力争问题早日整改到位。市复审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和统筹调度,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切实夯实县区的属地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各区、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标准,迅速成立督导小组,深入各区和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面督导,倒逼各项工作落实。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