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凝聚智慧力量 助力宝鸡发展
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交流会
  本报讯(记者杨曙斌)3月15日,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工匠代表座谈交流会,就如何更好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以及工会进一步加强服务,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来自我市企事业单位的刘湘宾、王汝运、杨忠州等9名劳模工匠代表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面对面交流,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行业发展面临的一些瓶颈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平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市众多劳模工匠要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再接再厉,做好“传帮带”,积极解难题,在集智创新、技能传承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依托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成立劳模工匠志愿服务团,积极为全市企业科技创新、技术革新等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实做细劳模工匠服务工作,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培育更多劳模工匠,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