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当好职工贴心人 转变作风提效能
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杨曙斌)3月15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代表市总工会第十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议、市总工会2023年工作要点,通报了2022年度“县级工会加强年”考核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沉下去、干起来、强起来”的指示要求,强力转变作风提效能,为职工精准提供物质性、精神性、发展性服务;要围绕中心大局履行工会职责,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能力,当好党和政府的好助手、好帮手,企事业单位的坚强后盾,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