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当好干部廉内助拧紧家庭安全阀
岐山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
    在教育基地,干部家属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

  本报讯“召公在倡导君民上下坚持俭朴作风的同时,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以身作则,成为廉洁奉公的表率……”日前,岐山县纪委监委开展“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该县31名新提拔科级干部家属走进“甘棠遗爱”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清廉家风教育。
  当天在教育基地,家属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亲身体验廉洁文化图文并茂、声电一体的直观展示,让家属们深切领悟和感受到召公崇德立德的理念、亲民爱民的作风、勤政俭朴的修养、廉洁奉公的操守和忠诚为国的情怀。随后,家属们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新任干部家属还收到该县纪委监委发出的廉洁公开信。“今天的活动内容充实,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廉洁家风的重要性,今后将更加积极地支持和督促爱人坚决守好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时刻提醒爱人廉洁从政。”参与活动的领导干部家属纷纷表示。
  “我们从培育清廉家风、传承清廉家风、践行清廉家风三个方面对新提拔科级干部家属作了集体提醒谈话,要求干部家属扮好家庭‘纪委书记’角色、当好领导干部‘廉内助’,拧紧家庭‘安全阀’。”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岐山县纪委监委将以此活动为抓手,常态化抓好领导干部及家属廉洁教育,发挥好家庭助廉的阵地作用,让家庭成为领导干部干好事业、成就事业的“臂膀”。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