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麟游县纪委监委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挥锹植新绿

  近日,麟游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履行植树义务,践行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该县纪委监委组织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距离县城4公里的省道306南塬1号桥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干劲十足,3人一组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填坑培土,将植树的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近30株油松迎风挺立。
  “我们要为建设‘更绿更畅更强更美’新麟游添绿增色。”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该县纪检监察干部感慨道。
  (弓旭东张真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