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迅速查缺补漏 做到立行立改
市领导检查渭滨区国卫复审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敏涛)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宏阳带队到包抓的第十五网格渭滨区高家镇片区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刘宏阳围绕“三边一口(路边、渠边、河边、出入口)”,先后来到市区快速干道宝鸡西出口、塔稍河、符家村市场、电厂市场及附近单位、老旧小区,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整治、市场管理、食品安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解决。
  刘宏阳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国卫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对照复审标准查缺补漏,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围绕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长远统筹,精细化管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处、整治一处、规范一处,以国卫复审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把工作做在经常、抓在日常,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高线达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