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中心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义诊小分队送医上门暖民心
李晓菲
  3月5日,宝鸡市中心医院高新区昌盛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雷锋活动日”暨主题党团日大型义诊活动启动,来自市中心医院的50余名医务人员组成义诊小分队,走进宝鸡高新区9个居民小区进行健康义诊,把健康送到居民家门口。
  “这个药是活血止疼的,您的脚腕上次骨折后可能没有恢复好,建议还是先拍个片子再看一看。”在凌云现代城小区,市中心医院骨一科主任医师张永刚在耐心检查后为问诊群众给出了专业建议。据介绍,此次是近年来市中心医院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公益义诊活动,医院的20多个重要科室的50多名医务人员分组来到尚浦锦园、凌云现代城、恒大御景湾、阳光上东等居民住宅区,其中骨一科主任医师张永刚,血液病科、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郑引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医师杜峰等学科专家也纷纷参与其中,不少专家面前还排起了长队。活动中,医务人员还针对群众需求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并给出科学的医疗指导方案。“我们这里离市中心医院太远了。这个义诊活动特别好,不用我们跑,家门口就能找专家看病,太方便了!”恒大御景湾小区居民王艳一手拿着刚开好的药单,一边笑着说。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一直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等活动,在促健康、强基层等方面作出了应有贡献。高新区昌盛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该院向东挺进的先行区,自去年3月开诊以来,为周边20余个大型居民社区群众提供了优质、专业、便捷的诊疗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