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观红色剧目 品人性光辉
残疾儿童走进宝鸡大剧院观看《火印》
  本报讯(记者刘亚媚)3月4日下午,我市370余名残疾儿童及其亲友走进宝鸡大剧院,观看了大型红色题材儿童剧《火印》。
  这370余人来自市儿童福利院、市特教学校、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等。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残疾人文化服务,多层次、多样化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市残联与市文旅局和宝鸡大剧院联系对接,举办了这场公益助残文化演出活动。
  由西安儿童艺术剧院排演的《火印》,改编自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的同名小说。该剧以抗日战争时期的北方草原为背景,讲述男孩坡娃和一匹马雪儿之间感人至深的故事。这部剧全国巡演已走过了几十个城市,将少年和马的动人故事和战火下人性的崇高与坚韧,深深印在了走进剧场的观众心里。当天观看剧目后的很多小朋友都表示,《火印》很好看,让人深深感动,观看过程中不禁热泪盈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