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眉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线上线下齐发力 万余岗位等你来
    线上招聘会同步进行

  本报讯1月30日,眉县白起公园广场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行眉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千余名求职者前来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招聘以及直播带岗三种形式进行,共有25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80多个工种、13130个工作岗位,类型十分丰富。线上活动将持续到3月初,后续还会通过眉县“云端会”网络招聘平台,以网络会议、招聘文字信息等形式持续进行。农夫山泉、牧原集团等大型企业还提供了一批有保障、灵活度高的爱心岗位,包括客服、后勤、运输等。“我刚应聘的工作是客服,既能兼顾家里,也能增加一份收入。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非常开心。”宝妈赵翠说道。
  在活动现场,应聘求职的群众在各企业展位前围得满满当当,企业工作人员不断介绍着招聘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招聘总监李玉玺表示,他们企业计划招聘工人200多名,工人月综合薪资可达7000元左右。招聘人员的积极性非常高,有很多人现场就达成了就业意向。此外,活动现场还为创业者代表发放了16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和一次性创业补贴2.5万元。
  据了解,当天,招聘会现场共有700多人确认就职。线上招聘达成意向1131人,观看人数达1.1万人次。
  (李依涵张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