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陇县温水镇坪头村
村民自排村晚 乐享幸福生活

  本报讯1月28日(正月初七)晚,陇县温水镇坪头村文化广场上,锣鼓阵阵,载歌载舞。由该村党支部组织的“过欢乐中国年,建‘四美’红旗村”坪头村“村晚”精彩上演(见右图)。
  当晚,坪头村男女老少齐上阵,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但一点也不妨碍“村晚”散发出的别样魅力。村民各自拿出绝活在舞台上表演,15个别具乡土特色的传统社火和歌舞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温水镇坪头村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通过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发展香菇、羊肚菌、蔬菜种植等产业,村民实现了在家门口务工,如今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昔日的小山村已发展为今日的美丽乡村。在新春佳节之际,村民利用闲暇自编自排了一台“村晚”,以此展示新时代乡村生活的新面貌、新气象,分享乡村振兴在坪头村的丰硕成果。(宋文君张建英)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