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上接第一版)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苹果种子“飞天”实现太空育种,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粮食生产实现“十九连丰”;教育强市三年行动全面启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均衡布局,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持续加强,“四型”社区、平安宝鸡等加快建设,社会保障更加完善,清廉宝鸡建设扎实推进,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的合力更加强大。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结果,凝结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驻宝部队和武警官兵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同舟共济,挺膺担当,深入实施“一四五十”战略,扎实推进“十项重点任务”,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宝鸡市委
宝鸡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