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节前送祝福 鼓劲提士气
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春节临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平,副市长张昭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陈小平前往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到急诊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详细了解医疗救治、患者就诊、药品供应、床位准备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对他们勇于担当的精神和不畏辛苦、夜以继日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陈小平说,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医务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最大限度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为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提供良好保障。
  1月17日,张昭来到驻宝某部,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张昭强调,过去一年,广大驻宝部队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主动服务宝鸡发展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宝部队官兵把宝鸡当作第二故乡,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张昭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积极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记者罗锐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