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紧绷安全生产弦过好平安祥和年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节日保供检查
  本报讯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我市部分单位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节日保供检查和慰问活动。
  一行人先后到宝鸡中燃公司燃气储备厂、龙山雅居热源站及市自来水公司水质监测中心等地,重点对燃气储存、运输、用气安全保障,热源站运营、燃煤储备及全市日供水量、水质水压、节日供水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时镇要求,春节临近,水暖气是群众最关注的焦点,各相关部门、企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断完善细化应急预案,扎实做好水暖电各环节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值守,预置安排足够人员力量,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供气、供水、供暖安全运行稳定及服务保障工作。
  在宝鸡高新区高新广场,时镇对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及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同时,对市区主要道路和重要节点的节日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