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麟游县纪委监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新招——
码上学让学习活起来
    麟游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生虎(右一),为县卫健局党员干部介绍“码”上学指引。

  本报讯“只需扫描二维码就能随时随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的太方便了……”近日,麟游县纪委监委设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码”上学指引》,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长图、解读文章等学习资料的链接制作成二维码,方便全县党员干部用“码”上学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起来。
  麟游县纪委监委此次推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码”上学指引》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直击现场,主要有开幕会、记者见面会、新闻发布会等视频学习资料;另一部分是聚焦报告,主要有资料汇编、报告要点、思维导图等图文学习资料。“除了有开幕会、记者见面会、新闻发布会等视频学习资料,还有人民日报等媒体的图文解读,只要用手机扫描对应的二维码就可以进行学习。”麟游县纪委监委干部邢倩洁,一边给联系监督单位干部介绍功能,一边实际操作,只见手机屏幕上出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和脉络一目了然地呈现在眼前,让学习更有针对性,更方便快捷。
  “自从有了‘码’上学指引,我们开学习会很少打印纸质资料了,学哪方面内容,扫一扫对应的二维码,内容就立即呈现在手机上,节省纸张,减少了铺张浪费。”麟游县酒房镇万家城村监委会主任(村廉情监督员)万海龙说,“码”上学指引给他们提供了便捷的学习渠道。
  据了解,“码”上学指引除了线下发送的纸质版,还在“麟游清风”微信公众号和麟游纪检监察网上推送电子版,不仅可以利用纸质版指引学习,还可以将电子版保存在手机上,不受时间、地点、空间限制,随时随地打开手机扫一扫就能开展学习,实现了人在哪里,学习就在哪里,学习阵地就在哪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