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关爱送给老科技工作者
  本报讯12月20日,受市委书记杨广亭委托,市委老干局负责同志来到市老科协看望慰问老科技教育工作者,转达杨广亭对老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问候。
  杨广亭希望全市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健康,并在新年到来之际,向全市广大老科技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和老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和智库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十项重点任务”,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学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发光发热,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心系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科技创新、抗击疫情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琼金鑫)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