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宝鸡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市委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12月21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市委书记点评法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杨广亭点评并讲话,市长、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段小龙参加会议。
  杨广亭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党对法治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推进依法治市具体行动上。要围绕实施“一四五十”战略抓实抓细法治建设,依法做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打造法治化发展环境等工作,以法治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法治宝鸡建设,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深入实施“八五”普法,建设法治政府,提高立法质量,深化司法改革,开创更高水平法治宝鸡建设新局面。
  王勇要求,要充分认识法治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战略性、根本性、全局性作用,聚焦公平正义、营商环境、民生民利和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优化“治”的机制、抓实“治”的举措,提高运用法治手段深化改革、破解难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的能力,突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真正把法治思维、法治精神、法治方式贯穿到社会治理、政府行为和经济活动全过程,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宝鸡。
  市领导贾珉亮、王安中、赵甲宏、边雅妮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张家旗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