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永盛泰钛业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
订单排到明年一季度
    工人在数控机床上加工精密钛合金产品

  本报讯“我们公司目前获批6项发明专利,待授权专利达到52项。”近日,记者走进宝鸡永盛泰钛业有限公司,该企业负责人说,他们非常重视产品的科技含金量。今年以来,凭借科技力量助推,企业深耕国内国际市场,前三季度产值达到2.7亿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产值。
  记者在位于宝鸡高新区的宝鸡永盛泰钛业有限公司看到,其产品深加工中心的数控机床一字排开,工人在显示屏上点击操作,靠精准的程序设置,一个个钛环、钛锻件、钛异形件等完美“出炉”。这些钛制品经过包装后,将分别销往国内及欧洲市场。据该公司副总经理文锐介绍,2019年以前,公司海外市场份额占到70%,如今国内市场份额也占到了60%,这种变化带来总体“蛋糕”的做大。如今,企业产品不但远销荷兰、法国、德国、日本等国家,还实现了国内同领域产品全覆盖。
  时值第四季度,记者获悉,该公司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和科技含量,如今订单已经排到了4个月后的明年一季度。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多月里,公司将继续满负荷生产,预计今年产值将达到3.5亿元至3.9亿元。
  本报记者孙海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