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扛起建设“宝鸡副中心”的使命担当
市领导到凤翔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11月2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到凤翔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景耀平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确保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景耀平强调,凤翔区要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凤香型白酒首位产业做大做强,积极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有效推动能源化工产业高端化、绿色化发展,深入挖掘秦文化和凤翔泥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价值,主动融入主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切实扛起建设“宝鸡副中心”的使命担当。
  景耀平要求,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好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民主法治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本报记者罗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