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11月23日晚,市长王勇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总方针”和“总策略”,强化外防输入,落实“四早”要求,以更果断、更迅速、更精准的防控措施,集中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王勇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盯住看牢入市关口,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要求,严密防范疫情输入。要健全多渠道监测预警和多点触发机制,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管理,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采、送、检、报效率,确保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强化应急处置,坚持提级指挥、市县一体、专班运作、现场调度,以快制快做好流调排查、隔离管控,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圈住捞干扑灭。要聚焦短板弱项,持续提升防控能力,强化一线防控人员政策培训和关心关爱。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胜仁解读了防输入和早发现两个工作方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甲宏,副市长佘俊臣参加会议。本报记者胡红玲
  又讯11月23日上午,市长王勇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汇报会。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第九版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加快制定我市相关细化方案,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听取了防输入、早发现、强应急等重点防控方案,以及学校、企业、市场、工地、医院、社区、风险人员赋码管理等专项防控方案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研究讨论。王勇要求,要对标二十条优化措施,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抓住关键、分类施策,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抓紧出台我市落实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形成闭环、见到实效。
  市领导边雅妮、佘俊臣、张昭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李小玮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