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宝鸡分行
街头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

  近日,在人民银行宝鸡中支、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石坝河派出所的指导支持下,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宣传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见右图)。
  电信网络诈骗,严重危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12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将施行,为预防、遏制和惩治电信网络诈骗提供了法律支撑。当天的活动在宝鸡人民公园门口举行,浦发银行宝鸡分行工作人员拿走提前印好的宣传折页,热情地递到群众手中,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暖心的服务、专业的解答,让不少行人驻足翻阅学习。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社会知晓率,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