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农行宝鸡分行
学精神见行动抓落实促发展
  开展“学原文、谈心得、晒笔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线上培训……近日,农行宝鸡分行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学习切实把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该行落地生根。
  “这是我的学习笔记,记录了这段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些心得,现在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日前,在农行宝鸡分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不少员工拿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和同事们一起研讨、交流。据了解,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实效,该行在集体学、个人学的基础上,多次开展“学原文、谈心得、晒笔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撰写读书心得、分享学习笔记、交流所感所悟等形式,引导广大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思想上统一,行动上一致。该行还结合工作实际下发集中检查互评通知,成立检查互评小组,对辖内党支部的学习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标准打分,总结经验做法,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筑牢“战斗堡垒”。此外,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结合起来,积极参加农行陕西省分行举办的基层党建工作线上培训班,在学习中进一步提升全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及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加快全行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