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
搭建党建大平台绘就最美夕阳红
  近日,在工行宝鸡分行党建会议室,90岁老人薛亚琴的一曲二胡独奏《南泥湾》赢得在场30余位离退休党员代表的阵阵掌声。当天,该行以“展望新时代、助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为活跃老党员政治生活,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分享了心得体会,一起畅谈十年间祖国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老党员们通过讲红色故事、唱红色经典等方式展示个人才艺,表达自己爱党、爱国热情,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养生专家为大家讲授老年人冬季养生常识。
  近年来,工行宝鸡分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搭建各种活动平台的方式,引导更多离退休党员参与其中,丰富其退休生活,增强归属感,传播正能量。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用心用情关心好、爱护好、服务好老同志,持续推动全行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更多离退休人员发挥余热,绘就最美“夕阳红”。(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