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
延伸场景提升服务

  “请您正对摄像头,请输入密码,请签字确认……”近日,为解决建筑工地人员分散、开卡难等问题,工行宝光路支行将“银行柜台”搬到工地,为工人现场办理工资卡开立及信息完善服务(见右图)。这只是工行宝鸡分行辖区支行延伸服务场景的一个缩影。
  为深耕金融服务“民心工程”,近年来,工行宝鸡分行辖属支行主动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到项目一线、企业一线,以一系列实际行动,做实金融为民举措,把全方位、专业化、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送到企业、群众身边。10月11日至12日,工行宝光路支行工作人员前往我市某项目建筑工地,现场搭建“银行柜台”,为90余名工友提供“一站式”工资卡开立及信息完善服务;工行红旗路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我市某新开业超市,为137名公司员工完成工资卡开立。在上门服务过程中,除办理金融业务外,工作人员还利用业务办理等待时间,宣传防诈骗知识,通过现场案例讲解和“揭秘”诈骗手段等形式,引导大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抵制高息诱惑,提升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近年来,我们以网点转型升级为抓手,通过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能力、打破原有传统柜面经营模式,积极打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服务模式。”工行宝鸡分行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一如既往提升服务质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金融便利。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