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1-9月——
全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68亿元
  近日,我市召开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说明视频会。笔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1-9月,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6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15.2%,直接扶持个人357人、小微企业228家,带动就业6829人,用“真金白银”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助力。
  为加强各级机构对于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的熟悉掌握,全力推进宝鸡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健康深入开展,市人社局联合市融资担保公司、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省联社宝鸡审计中心召开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说明视频会,积极探索创贷工作合作新形态,合力推进创贷工作持续、深入、健康发展。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人社局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大局,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在服务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在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的引导下,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主动出击,积极推广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加大创业担保贷款的投入占比以及发放力度,全力保障广大创业者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以实际行动彰显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