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省教育厅对宝鸡体校进行专项检查确认
办学基本条件符合规范
  本报讯日前,省教育厅检查组就办学行为对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专项检查。经检查确认,宝鸡体校办学基本条件符合规范。
  目前,一些中职学校在招生、专业设置、教材编写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例如打着“高考升学”名义招生,空挂学籍套取国家补贴,专业设置滞后、混乱,教材编写水平低、错漏多、审核不严,中职学校身份体制壁垒难以打破,人才引进受阻等。就这些办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省教育厅作了专项检查。
  在专项检查会上,宝鸡体校党支部书记刘芳平对照检查内容,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配套设施、学校机构设置、专业设置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通过审阅资料、数据核实、询问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校各项办学指标进行了认真核查。
  本报记者巨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