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浦发银行宝鸡行政大道支行
传授识假币技巧 守好群众钱袋子
  近日,浦发银行宝鸡行政大道支行启动2022年“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自活动开展以来,浦发银行宝鸡行政大道支行全员行动,在网点的LED屏和大厅内的电子设备上,循环播放金融反假货币活动主题内容,以及相关宣传片。“咋辨别钱的真假呢?”“想要辨别真假,可以对着光看水印、看数字是否变色,还可以用手摸……”在浦发银行宝鸡行政大道支行营业大厅内,像这样的互动时有发生,该行以大堂作为宣传“阵地”,不定时开展“微沙龙”活动,为办理业务的市民传授识别假币的技巧,提高群众防伪辨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此外,该行还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在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站等平台发布假币收缴、举报奖励规程等内容,并针对社区群众、中小企业等实际需求,派出业务骨干线上讲解,与群众互动。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如今,浦发银行宝鸡行政大道支行已经形成了网点有资料、网络有宣传、微信有推送的立体化宣传格局。多渠道、多方式地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水平,帮助群众守护好“钱袋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