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工行宝鸡分行
维护金融网络安全加强个人信息保护

  近日,笔者从工行宝鸡分行获悉,从9月5日起,该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我市构筑安全网络屏障贡献工行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对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的同时,宣传工行宝鸡分行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金融数据和维护金融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据了解,为保证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期,工行宝鸡分行按照方案简洁、内容具体、方法明了的原则,对活动提前进行部署,并统一为辖属支行印制、下发了手册、海报、长图等各类宣传资料。活动期间,辖区各营业网点的LED屏、广告宣传机、电视机上循环播放网络安全相关内容,工作人员还主动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宣传手册(见上图)。此外,业务人员走上街头、走进企事业单位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并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开展线上宣传,通过揭露网络诈骗犯罪手法、介绍典型案例等,提高群众警惕性,提升网络安全自我防范能力。
  “做好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有助于保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工行宝鸡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常态化网络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共同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