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党员干部
揭榜挂帅战疫情
    党员志愿者检查健康码

  本报讯9月11日,金台区中山东路街道纪工委书记马文静带领专班18名“揭榜挂帅”的党员干部,对隔离酒店158名群众进行健康监测。据了解,金台区“揭榜挂帅”机制实施以来,先后有600名党员干部勇挑重担战疫情。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今年3月,金台区探索实施了“揭榜挂帅”新机制,按照主动请缨、组织优选、沙场点将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引导全区各级机关单位年轻干部、选调生和退二线干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区上对履职尽责到位、表现优异的党员干部,在提拔重用、调任、即时奖励、年度考核、党员评议等方面予以支持保障;而对在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不到位、不服从调配安排或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的党员,区上通过限制职务职级晋升、取消推优奖励资格、降等考核奖标准,以及停职、免职、岗位调整等组织处理和党纪政务处分等方式予以惩戒教育。
  据悉,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就有90名党员干部主动“揭榜挂帅”,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本报记者邵菲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