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麟游县
进村入户采样便民服务暖心

  9月9日,在麟游县招贤镇招贤村,核酸采样小分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核酸采样。该村党支部书记赵东介绍,他们在村里设置了3个采样点,不到5个小时就能完成全村1200多人的核酸采样工作。同时,村上还成立两个核酸采样小分队,上门为那些行动不便、孤寡老人等100多人进行核酸采样。
  据了解,连日来,麟游县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做好农村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由村到组、组到户、户到人逐层通知,广泛动员群众进行核酸采样。针对行动不便和居住偏远的群众,该县专门安排人员上门进行核酸采样,确保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不缺一户、不漏一人。(石宝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