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以作风建设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宝鸡高新区召开全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本报讯9月2日,宝鸡高新区召开全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教育引导全区上下切实转变作风,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宝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是解决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的关键举措。各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对标“十个坚持、十个反对”,深入开展机关效能、基层负担、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彻底解决速度不快、效率不高,作风不实、标准不高,工作不细、创新不足,要求不严、管理松懈等问题,着力锤炼全区干部“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作、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
  会议要求,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结合起来,与落实“十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促进消费、服务企业等工作上,多管齐下,合力推进,以作风建设凝聚起宝鸡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立军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部部长杨建平宣读了《关于成立党工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