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2022年度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研讨会暨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会举行
宝鸡高新区宣传工作获5项荣誉
  本报讯9月6日,从在咸阳召开的2022年度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研讨会暨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会上传来好消息,宝鸡高新区宣传工作频创佳绩,在本次大会上斩获5项荣誉。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主办。会上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高新区优秀宣传部门、优秀新闻作品以及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表彰活动。宝鸡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荣获“2021年度国家高新区门户网站综合影响力评估”园区宣传领先奖,宝鸡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获评“2021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优秀宣传部门”,宝鸡高新区报送的《智慧高新·活力新城》视频作品荣获“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优秀奖。宝鸡高新区荣获“第三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高新区推送的作品《宝鸡高新区:以创新创业提升企业竞争力》,在2021年度国家高新区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2021年,宝鸡高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坚持守正创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不断探索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模式新办法,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新城、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年在经济日报、陕西日报等中省主流媒体刊发(播)稿件300余条,在市级媒体刊发稿件1200余篇;精心组织策划专题专版宣传15次,编发《宝鸡日报·今日高新》专版26期。积极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宝鸡高新微博、微信及其他各类网络新媒体刊发稿件5000余篇次,持续发出高新声音、讲好高新故事,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