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凤县
上门采样应检尽检

  9月7日,凤县红花铺镇医务人员曾嫦娥上门为郭秀莲老人进行核酸采样。郭秀莲老两口家住凤县红花铺镇永生村一组,87岁高龄的老伴刘明智,去年患上偏瘫卧床不起,由于四个儿女都不在身边,他们家又离村委会2.5公里,每天赶往村委会院内进行核酸采样,对他们老两口来说成了闹心事。得知情况后,红花铺镇志愿者安排医务人员,专程为老两口提供上门服务,完成核酸采样。
  据了解,连日来,凤县联系村镇社区的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热情周到的上门核酸采样服务,确保大规模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马蔻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