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城关镇西关社区
70岁老党员冲锋在一线
    刘桂芳(左二)和志愿者一起助力小区疫情防控

  本报讯“这么多下沉干部、志愿者都在忙着防控疫情,我也想尽一份力……”9月7日,正在千阳县城关镇西关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70岁党员志愿者刘桂芳说。
  前不久,千阳县城关镇西关社区老党员刘桂芳来到县红十字会办公室,表示要做一名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考虑到她已年过七旬,年初又刚做过手术,工作人员本想婉拒,但刘桂芳坚决地说:“我身体早就恢复了,现在天天坚持锻炼,硬朗得很。疫情防控是大事,我作为一名党员咋能袖手旁观?”刘桂芳的诚意打动了工作人员,县红十字会将她安排到城关镇西关社区一处家属楼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成为党员志愿者后,刘桂芳劲头更足了,每天她早早来到岗位,不是帮着组织群众排队做核酸采样,就是忙着运输物资。每到饭点,她都会给医护人员及时送上饭菜。遇到有些志愿者忙得累了,她就说:“你先歇会,我老了瞌睡少,多干点活身体还舒坦。”一些上班族、学生娃被她的精神感动,也主动过来帮忙,她又说:“你们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有我们‘站岗放哨’,大家尽管放心好了!”
  本报记者黎楠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