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千阳县
小哥驿站筑起暖心港湾
    户外工作者在“小哥驿站”休憩

  本报讯“成天风吹日晒的,这回可好了,有了歇脚纳凉的地方。”8月22日,快递小哥小胡激动地对千阳县西关“小哥驿站”工作人员说。
  入伏以来,持续高温,群众出门减少,网购火热、外卖激增,快递、外卖小哥坚持在岗,穿梭于大街小巷,为群众送去生活物资。针对这一新业态群体,该县将县城分东、中、西3个片区,选取县自来水公司服务大厅、城关镇西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关镇西新区社区千和雅居网格党小组3处临街面、常开门场所,设立3个“小哥驿站”。每个驿站配备了休息椅、饮水机、充电器、微波炉、雨衣雨伞、图书报刊、WiFi等,相关单位还为快递小哥提供临休、充电、饭菜加热等贴心服务,赢得快递小哥一致好评。
  据了解,千阳县从工信、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调剂编制,近日成立寄递物流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寄递物流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多举措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马庆昆范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