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城管执法局划设十处管理区——
让流动商贩规范经营

  本报讯记者8月23日途经市区工农东路时看到,这里新设置了一处流动商贩临时规范管理区(见上图),为小摊贩销售小吃、小百货等划定了经营区域。像这样的规范管理区,近期金台区城管执法局已在辖区划设了10处。
  当日记者在工农东路西侧的人行道上看到,在道路北端位置设置了一个公告牌,上面注明“金台区流动商贩临时规范管理区”,沿着道路南北方向新划设了近30个经营区,每个经营区用白色的实线进行标注,让人一目了然。
  金台区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国锋表示,他们按照区上要求,对城区范围内流动商贩较多的区域进行了调查摸底,自今年7月起相继在东仁新城北门、尚锦路小广场、宝铁路北一巷巷口、宏文路西建康城东侧、秦岭市场南侧、金星村三组、行政大道中段路北等10个地段设置了流动商贩临时规范管理区,旨在通过这一便民举措,让流动商贩规范经营,不断提升市容环境。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