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航宇光电
增雨机粉剂播撒系统填补国内空白
上市两月实现产值2600万元
    工人在装配增雨机粉剂播撒控制系统产品

  
  本报讯连日来,宝鸡市航宇光电显示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工人正在生产增雨机粉剂播撒控制系统。据了解,这是该公司今年自主研发的一款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产品上市后短短两个月实现产值2600万元。
  位于宝鸡高新区的航宇光电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多功能导光控显产品和高端航电设备专业研发生产厂家。长期以来,国内气象部门靠人工播撒粉剂进行增雨作业,这种方式不仅效率低,下料也不均匀。今年5月,根据客户需求,公司研制成功增雨机粉剂播撒控制系统,使得粉剂播撒实现自动化,每吨粉剂播撒效率较人工播撒提高了15倍。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先后研发出按压指示显示开关、音频降噪设备、蓄电池温度监控器等25个民用产品,目前均已批量生产。(邵菲菲雷知雨)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