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8月下旬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8月25日召开,会期1天。
  会议建议议程:①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工作情况的报告;②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工作情况的报告;③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④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宝鸡市2022年1-7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⑤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宝鸡市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1-7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⑥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宝鸡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⑦审议《宝鸡市凤香型白酒历史文化和产区环境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⑧听取和审议《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正草案)》;⑨人事事项;⑩其他。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