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持续优化交通路网 加速推动融合发展
王勇调研蟠龙塬上塬路规划建设及龙丰村改造规划工作
  本报讯8月23日,市长王勇调研蟠龙塬上塬路规划建设及龙丰村改造规划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心城区“北延”战略,坚持整体研究、系统谋划,统筹考虑项目的经济性、可行性、合理性,加快推进蟠龙塬上塬路规划建设,着力构建快速、便捷、畅通的交通体系,加速蟠龙新区与主城区融合发展。
  当天,王勇实地察看了龙蟠东路连接线和引渭渠路、龙丰村改造、龙丰上塬路、底蟠公路、宝蟠公路提升改造、蟠高快线一标段等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交通问题是影响和制约蟠龙新区发展的首要问题。要系统研究蟠龙塬上塬路的整体交通规划,统筹考虑路网布局、道路功能和内外连通,不断提高蟠龙新区与市区及外部交通的连接能力。
  王勇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集中力量、优化组织,全力以赴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采取有力措施,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建管并重,全面落实现有道路的养护管理责任,加强安全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要坚持系统谋划、科学规划,综合考虑蟠龙新区的交通组织问题,深化研究、科学制定蟠龙新区整体交通规划,提早做好方案设计、资金筹措和施工组织等工作,加速优化上塬路路网布局,助推蟠龙新区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魏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