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关爱送给困难群众
“文明宝鸡周末‘益’起来”第三期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志愿者给孔家庄村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本报讯8月6日,我市开展“文明宝鸡周末‘益’起来”第三期志愿服务活动。本期以“暖心关爱慰问行动”为主题,各区组织包抓部门及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计2000余人参加活动,将关爱送给生活困难群众等560多人。
  当天上午,市司法局、市民族宗教局、市儿童福利院联合包抓单位渭滨区石鼓镇,来到该镇王家河村、柘沟村开展暖心慰问活动,志愿者给生活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市供销社联合包抓单位渭滨区经一路社区,给该社区104岁的崔永庆老人送去鲜花等慰问品,小朋友现场为老人表演二胡独奏。渭滨区城管执法大队志愿者来到高家镇太寅村,给该村困难退役军人送去生活用品,并与其座谈交流致富方法。在金台区南门口社区,宝鸡日报社的志愿者分别来到困难党员潘宝珍、道德模范封文华、抗战老兵曲有成和困难党员冯桂芹家,送去慰问品,表达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据了解,我市各区在开展“文明宝鸡周末‘益’起来”活动中,都严密组织,及时下发相关通知,提出切实可行的部署要求,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受到群众欢迎。当天,渭滨区、陈仓区、宝鸡高新区、金台区、凤翔区联合包抓部门均开展了此项活动,全市共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军烈属、道德模范、老年人、福利院儿童等560多人。
  本报记者马庆昆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